最新消息 | 中國嘉德(香港)國際拍賣有限公司
2015-04-05

中國嘉德香港2015春季拍賣盛大揭幕

中國嘉德香港2015春季拍賣會於香港JW萬豪酒店宴會廳隆重開幕。本次春拍預展日期為4月4至5日,拍賣則於4月6日至4月7日舉行。此次拍賣範圍包括中國書畫、中國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青銅器、明式家具及瓷器工藝品,另外本次拍賣會也首次推出了名錶展銷會。

4月4日,中國嘉德香港2015春季拍賣會預展尚未開始時,已有觀眾在外排隊等候入場,開幕後,觀眾魚貫而入,場面非常熱鬧。




雖然適逢香港週末長假,但本次前來參加媒體導覽的香港記者朋友非常踴躍,另外我們還有來自內地及台灣的媒體朋友前來捧場。各部門專家分別介紹了本次拍賣各個專場及名錶展銷會的概況和亮點。

下午三點,伍嘉恩小姐攜新書《明式家具經眼錄》在預展現場舉行了新書發佈儀式及簽售活動,現場朋友極為踴躍,氣氛熱烈。



免責聲明

本網頁所載的所有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本公司將會隨時更改, 不作另行通知, 
除港元以外所有以其他貨幣顯示之估價及拍賣結果僅供參考。
雖然本公司已盡力確保資料準確性, 但不保證該等資料準確無誤,
並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

Wechat QR Code

請使用Wechat中的「掃一掃」功能
去掃瞄此QRcode